萱子w

垃圾回收站

  我记得之前在英语课上,老师带我们一起做过一篇英语完型。虽然当时迷迷糊糊的在犯困,却一直记得那篇文章的内容。大概就是说“人与人之间需要保持一点距离”。直到现在,印象也很深。
  在与朋友的交往中我时常会有“是不是不要管那么多会比较好”的念头。过多的关心是否已经变成了一种干涉呢?我很害怕她们心底会很不耐烦,但是因为她们都是非常温柔的人,即使这样,表面也不会显露出来的吧。
   因为很害怕她们收到伤害,在很多时候,我会非常小心,想要提醒她们——“最好还是不要这么做了吧?”大概这样的话。可是我想,这样的话,只是站在我自己的观点上说的,我是没有权利来打断别人的选择的吧?当然如果是真的大是大非上我会坚定的做出选择的我想。最麻烦的却是在平常的一些事情中。因为日常的事的确还是要自己管理会比较好,吗?
  但是我自己也还是有在努力,通过自身去看去听去亲自感受,去了解这样的人或事“究竟是怎样的”,然后在说出合适的话做出合适的事情来。
  这也许是我的一点,小小的偏执吧。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