萱子w

垃圾回收站

  终于星期六了,想想看还是觉得想写点什么。

  我对他的第一印象,无非就是和原三班那群女生玩的很好的人。

  胖胖的,有痘痘,总给人一种油腻的感觉。当时看见他的杯子是很惹眼的骚粉心里不禁暗暗吐槽了一下。有的时候还会看见他头上的卷毛用粉红色的皮筋扎成了小揪揪。就颇有偏见觉得:噫,还不是为了逗乐讨好那群女生。作为文科班为数不多的男生和另一个小胖子组成了上课时候的活宝角色。晚上吃饭的时候总能看见他在教室最后的窗台上吃泡面。不是会和我交集很多的人。

  第一次和他对话,是在一次历史周考后。他们一些人在办公室看试卷,我和另一个同学去问问题 ,就也顺势围着桌子旁边看试卷。

  当时他看了看我们问我:“你叫什么名字啊?”

  我楞了一下,旁边的同学“她叫徐明萱”

  “果然长得好看的人名字都很好听啊哈哈哈”

  旁边一些男生起哄“mrq你好骚啊哈哈哈哈”

  我笑了笑,没说什么。

  也没怎么其他的想法,就是觉得,其实这个人,性格真的挺好的吧。因为这随口夸了我的一句,也被我记到现在。

  但是到底,也不是平时会接触的人。以至于,星期一没来,我也完全没有察觉。只有朦朦胧胧的印象“那谁是不是没来?”消息也是在一个同好群里听一个和他同小区的人说的。听到的时候总有种不真实之感:这样的事情原来真的会,发生在我的身边吗.......当时没有太多太多难过的感情,更多的,只是觉得十分不真实,无法想象、无法相信。

  老师不和我们说这件事,但我想,即使不是我这次偶然的听说,我也一样会知道吧?信息,怎么可以传播的如此之快啊。但或许还是因为没有真真切切的发生在眼前,也没有正式的被告知,班里的大家还是一如既往的开心、吵闹、学习、玩耍。这一个人,就像本来就没有存在过一样。有的时候我不禁觉得神情恍惚,如果走的是我,是不是也是这样?我现在对他的印象又会保留多久?我是不是也是会转眼就会被忘记?因为我也在忘记别人啊?

  世界变得真的很快。

  最近总是想起m说的那一句

“果然长得好看的人名字都好听啊”

...

“谢谢,其实你的名字也很好听”


  昨天,数学老师问到说“他人去哪了?”

有人很快大喊了一声“他转学了——!!”

周围不知情的人一片疑惑

同桌问我“他怎么现在转学了啊?”

我吸吸鼻子

“嗯。怎么,突然就走了呢”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