萱子w

垃圾回收站

  舅舅舅妈给我表哥请了家教。

  家教进门以后,我看了一眼就回到房间,心里空落落的。

  进门后那个小哥哥问:“你家有两个啊?”

  ...没人回答他

  他就又问了一遍“你家有两个啊?一个男的一个女的”

  “不是”


  我又说不清楚我现在什么感受了,就想到之前在学校那次,老师问我为什么还没有交医保钱,

  “那你现在去打给你那个爸爸奥不是外公去”

  ...

  打完以后也依然没有结果

  老师又说,把你先把你的身份证号给我吧。

   我说,我没有带身份证。

  他说,你都不会背的吗

  我不会背。

  他仿佛是开玩笑仿佛很无奈“大姐你搞什么啊”

  我说,我现在不经常用所以我真的不会背

  老师旁边女同学笑着插嘴,我就会背诶

  我看了一眼,咬着嘴唇,不说话了 。

   老师说,算了算了。

  我站在那里不知所措,咬咬牙回了教室 。

  整节课我都在想怎么办,莫名其妙委屈又不甘心的情绪涌上来。

  放学打电话给外爷,却没有人接。

  一上头,我就已经跑回家去拿身份证了。

  全程跑,心里没有任何想法,我担心一开始想一些有的没的,我就会停不下来。

  上楼的时候不知道手被什么化了一个道口子,但是当时却完全没有感觉

  把身份证交给老师的一刻,一下子,所有情绪都扑面袭来。

  手好疼,真的真的真的好疼啊。

  老师看我估计也是有点抱歉 ,说了一些什么。

  我走出办公室的时候,就有一种,

  我可以做到啊!尽管做的很丑很麻烦很不漂亮,但是我一个人,就算我一个人,我也可以做到很多事情啊。我不用依赖于他们的。

  我早应该,习惯了这样的,没有人管没有人问的生活了啊

   但是每到这个时候还是觉得无比委屈

   一觉得自己悲哀可怜,二觉得自己弱小


  舅妈刚刚又叫我了,让我收拾一下门口的鞋子

  表哥过来拿了我几支笔

   


   人和人的起跑线怎么可能会一样呢,人和人又怎么可能一样呢。


  算了吧,还是要努力,起码最后还可以虚荣无力的说一声“你瞧,我努力过了的”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