萱子w

垃圾回收站

现在我的挣个脑子都在疼。好疼的,真的好疼好疼好疼疼疼疼疼疼疼疼疼疼疼疼疼疼疼疼疼疼疼疼疼疼疼疼疼疼疼疼疼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好疼好疼

我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我不知道 离高中结束还有一年半,我到底该怎么办啊

现在睡着的话总觉得能到达别的世界里去,那里会不会就不疼了

缺氧 我觉得要被憋死了我要什候才可以发出声音哭啊 如果可以一下子就消失该多好啊,为什么我连那种资格都没有

好疼好疼好疼我又想起来那个傻乎乎的女人了

他们都说我不爱她 可是我知道 只有我自己知道,每一次我想赶紧去解决掉我自己这个全世界的累赘的时候,我都在想她,我怕 我怕以后没有人管她 我怕以后她即使不知道对我的感情但是会念叨我的名字的时候永永远远没有人会回应她,每一次每一次

我就是个失败作

迄今为止已经不知道给多少人增添过麻烦了

为了逃避现实不知道做过多少傻事

对其实也没有说错,我到底有什么好委屈的

从我有意识的时候就已经没有家了,每一步都希望自己小心但是还是经常做错事

我总觉得我自己不像是我自己,这个身体该做的,我连一项都做不好 我到底在干什么啊。明明知道该做什么,但是却还是常常做不到 这个身体是不是匹配错了灵魂

我真的不可以不醒吗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