萱子w

垃圾回收站

少天18岁生日快乐!!!

  时间过得真的好快啊,转眼就已经是18年的八月了。
  唔去年大概这个时候,我快把全职的书看完了吧!?
  大概是动画的播出,开始了解全职。记得当时中考最后一天中午,非常大逆不道【bu】的守着看了全职动漫的最后一集。即使是动漫,那种酣畅淋漓的感受也是别的任何一个无法代替的。就很自然而然的下定决心得去看完原著。
  烦烦在动漫里虽然出场戏份不多,但是真的是实打实的无敌圈粉了hhhhhh太过于可爱啦!和🐟🐟的互动也hin有意思~~
  看了原著的前段才发现,其实对于我而言,挺枯燥的。铺天盖地的全是游戏的背景和介绍。但是动漫真的做的就很有趣了。这种互补,就使我很快进入了全职的精彩部分的状态。
  我真的,非常非常,喜欢蓝雨
  到最后有一段我简直都看不下去,还没看就哭的稀里哗啦。现在想想我都觉得我怎么那么逗啊hhhhh
  大概当时看书的时间都集中在晚上+深夜。内分泌极其失调的我,情绪极为极端。
  决赛兴欣和蓝雨对上我还没看就眼泪叭叭的给早睡着的朋友的QQ号哭诉:

  “我想兴欣赢但是我也不想蓝雨输啊呜哇哇哇”
  “虽然知道兴欣一定会赢可我就是好难过😭😭😭😭”
  “啊啊啊啊啊我的少天我的鱼”
   “😭😭😭😭😭😭!!”

  这种内容太多了hhhhh 以至于我还停了好久鼓起勇气才又开始接着看。更别说那场打的还如此惨烈了,难过的不行。゚(゚´ω`゚)゚。。
  看完全职以后,就感觉,一个世界突然就结束了。
  因为老觉得全职好长好长啊,怎么可以那么多呢,像是一辈子都看不完。后来才发现,其实一辈子过得也挺快哦!?
  实在是,割舍不下呀。然后就进入疯狂看同人文的阶段了hhhhh也因为这个认识了很棒的人!!阴差阳错又在这里随意乱写。
  不知不觉,就,喜欢了一年啊
  但我觉着吧,我这人的喜欢还挺值得信赖的。
  明年这个时候应该还是可以看见我,兴奋满满的熬夜到现在,说一句
  “黄少天生日快乐!!!!”
 明年这个时候
说不定也会像现在这样,突然兴起的说这一堆有的没的。
  总之接下来的日子,也要多多指教呀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