萱子w

垃圾回收站

  我觉得我越来越不能好好与人交往了。变得好像....过于敏感了一点?自我了一点?不清楚。但是我直观的感受就是,无论在与谁进行交往进行交谈的时候,都会令我感到无比烦躁。但是又很矛盾。不想与别人交流的我却是因为“别人不够关注我”这种过分的脾气。

  有一件想要了很久的衣服,但是因为是我不太能接受的价格只能看着。一个朋友刚刚把那个图发了过来,我很快就认出来了。明明看见也好,喜欢也好,都是我先。凭什么别人想要就是可以直接获得,但是我想要的东西都要经过无尽的考量?明明也不是多么贵重的东西...反正就是不会属于我
  什么道理我不懂呢?但是情绪不是道理可以阻止的。
  就是感觉自己很幼稚,到现在还是会因为这些小事情而有负面情绪。
  但是说实话,这种小事积多了,我真的不觉得我是那种默默忍受毫无怨言的人。
  但其实也就是在这里随便说说。
  果然还是很懂事吧hhhh。
  真是恨透了自己骨子里的自卑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