萱子w

垃圾回收站

啊啊我的天,到底为什么会那么难过啊啊啊。我自己都觉得莫名其妙。一直以来都小心翼翼的,站在对面着想,觉得自己的一举一动都可能会破坏对方的心情。可是我真的很难过,羡慕当然是有啊,但是只占一小小小部分,更多的,更多的,是真的觉得好难过,觉得自己什么都做不了,觉得自己和自己的什么都不是。真的很难过。所以我才想要快一点长大,不长大的话根本什么都做不了什么都做不到啊根本就。每次我的这些乱七八糟,我自己都不喜欢的小心思出现的时候,就还要强拍拍自己的脸说,不能这样,它那么开心,你一定也要开心,至少不能把人家的开心给破坏了。我真的觉得好难过,我根本就不是任何人的唯一。我没有爸爸也没有妈妈。没有人把我当做是最珍贵的东西,但是我老喜欢把别人当做唯一,乞求着也会有人这样对我。但是我觉得根本就没有。或许说,我根本就没有这个资格值得别人对待。我总是想,是不是我某一天突然死了,他们才会给予我一时的许多情感。但是我根本不能啊。不能不能,我什么都不能。真的太太垃圾了吧。什么都做不到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好难过。我老是觉得我根本不适合社交,要不然一盘否定,要不然倾尽所有,中间中和的太少了。我迟早有一天会被自己的感情杀死 。我把所有乱七八糟的情绪都放在这里,或者是把好多好多开心的还有一些不开心的告诉它。我只有无人的回收站和它,可是我觉得它有好多人 。这些人都比我要好。即使它说了,我是不一样的,我也无法感觉到感知到,因为明明,明明,明明你就有很多人,明明就是有很多人对你很好,明明你说的和做的就是不一样的,为什么呢,为什么啊,我真的不懂,完全不懂。我根本就是一个只有死了才会令人印象深刻的存在。

评论